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听取高速公路迎国检情况汇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16:50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8月7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徐强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厅高管中心关于全省高速公路迎国检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厅二级巡视员李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高速公路国检准备工作的进展情况,讨论研究了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有关问题,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徐强充分肯定了厅高管中心迎国检各项准备工作,认为全省高速公路路面专项施工有计划、内业资料整理有章法,下一步要按照交通运输部国检各项细节要求,紧锣密鼓准备各项工作。

  徐强强调,一是做好交通运输部对我省桥梁监测评价工作,厅建管处、高管中心和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要积极协调,充分沟通,做好迎检的各项工作。二是对路段迎检工作成效进行排名,每周进行全省通报,督促各单位在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又快又好地完成各专项工程,确保“十三五”养护管理评价工作按计划顺利开展。三是抓督导、抓落实。成立省厅督导组,由厅领导带队对各路段的专项工程进行督导,重点检查项目未落实、工程未开工、施工进度慢等路段。四是在迎国检工作的紧要关头,要求各单位责任意识更强、工作更扎实、协调更顺畅,尽快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国检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