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现场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1 09:24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10日,全省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现场会在许昌市襄城县召开,实地观摩襄城县烟叶烤房“电代煤”改造成效,安排推进全省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参加了现场观摩交流,实地察看了襄城县颍回镇南街烟叶烤房“电代煤”项目现场、王洛镇殷庄烟叶烤房“电代煤”试验赛马平台等,详细询问了解“电代煤”改造情况、成效等,对襄城县“电代煤”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强指出,今年以来,我省生态环境质量同比明显改善,但面临形势依然严峻。推行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减少散煤燃烧带来的污染,有利于提高烘烤烟叶的品质,有利于增加烟农收入,一举多效。各有关市、县、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高质量发展定力不动摇,切实增强做好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学习借鉴襄城县“电代煤”工作经验,加大推进力度,坚决完成《全省烟叶烤房“电代煤”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持续改善环境质量,确保我省三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圆满收官。(记者 赵力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