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召开环境治理百日攻坚第三次周例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6:29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8月7日,新乡市召开环境治理“大宣传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第三次周例会,总结上周工作,对下周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祁文华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

  会议通报了新乡市上周环境治理各项数据,各县(市)及部分市直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据介绍,虽然多项数据同比明显下降,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但与全省其他地市相比,新乡市环境形势依然严峻。尤其是部分县(市)在全省排名靠后,形势不容乐观。

  祁文华强调,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总结新乡市前一阶段的工作,动员全市上下乘势而上、加压奋进,打好污染防治攻坚主动仗。要狠抓各项措施落实,加强VOCS综合治理,强力推进结构调整,强化扬尘污染防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攻坚任务,确保大气污染防治三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实现。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以舍我其谁的精神状态,真干、实干、苦干,全面完成好各项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