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会见
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秀山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5:28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6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亲切会见渤海银行郑州分行行长张秀山一行,双方就加强金融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煤炭地质总局资产并购领导小组组长肖亮,驻马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等参加会见。

  朱是西对张秀山一行到驻马店考察对接合作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驻马店作为农业大市、人口大市和新兴工业城市,大力推进城市建设、产业项目、民生改善等各项事业发展,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第一方阵,驻马店市经济社会发展态势良好,正朝着全国一流地级市目标奋力迈进。

  朱是西说,当前,驻马店正处于加快转型、快速发展关键时期,一大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项目正加快实施,迫切需要优化金融环境,大力引进金融机构,为驻马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基础。渤海银行作为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实力雄厚、业绩突出,投资布局驻马店正当其时。希望渤海银行继续关心支持驻马店发展,强化沟通交流,加快业务布局,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金融机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方位做好服务,多角度提供政策支持,推动双方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张秀山表示,渤海银行郑州分行对驻马店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发挥自身优势,深化交流合作,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会见前,张秀山一行深入市中心城区进行了实地考察,积极对接各类项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