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7:52 来源:许昌市人民政府

  8月7日,许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工作例会召开,通报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创文工作。市委副书记马正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自合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海峰出席。

  就深入推进创文工作,马正兰要求:一是时间日益紧迫,务必全力冲刺。各地各单位务必保持高度清醒,盯紧抓死,全力冲刺,以决战状态突破难关、取得胜利。二是狠抓问题整改,务必全面达标。要严格工作标准,进一步强化措施,抓紧整改到位。要坚持统一标准,确保无死角、全覆盖。要加大宣传力度,真正使文明创建成为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自觉行动,积极营造“创建无处不在、文明无时不有”的浓厚氛围。要确保全面达标,不断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参与率。三是积极向上对接,务必落实落细。各相关部门要抓紧与省级对口部门主动对接汇报,争取省厅的指导、支持和帮助。要盯紧重点事项,抓细抓实,逐一落实到位。四是强化协调联动,务必形成合力。要发挥好市创文办的统筹调度作用、主创单位的创建主阵地作用、省级以上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和各级督导力量的利剑作用,切实凝聚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持续加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任务。

  会上,王自合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创文督导工作完善创建运行机制的通知》,李海峰通报了前期督导发现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