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4:1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7日,在收听收看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后,市政府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就贯彻落实省政府会议精神、做好三门峡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强调,要坚持不懈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全力确保战疫情、稳增长的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应邀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副市长孙继伟、高永瑞、万战伟、李红念,市二级巡视员刘会林,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出席会议。

  安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紧密结合政府工作实际,着力转职能、转政风、严纪律、强监管、肃贪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成效,为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双战双胜”提供了坚实保障。但也要清醒看到,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任重道远,同时当前发展面临的风险挑战前所未有,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做到推动发展和反腐倡廉两手抓、两促进。

  安伟强调,要加强正风肃纪,确保政令畅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落实新增财政资金转移支付机制,确保直达资金安全高效使用;狠抓减税降费让利,推动助企纾困政策落实;强化权力制约监督,加快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确保公共资金安全高效,全程规范公共资源交易,全面加强公共资产监管,加大公共工程管理力度,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精打细算,严控开支,管好“三公”经费,全面加强审计工作,用政府的“紧日子”换取群众的“好日子”。

  安伟强调,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实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持续发扬“严细深实”工作作风,努力开创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