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
到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9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8月8日,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到省测绘地理信息局项目施工现场调研工作。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成员、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刘济宝,金水区区委书记张红伟等参加调研。

  刘金山详细查看了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要以“三个强化”来推动工作落实。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建设项目是省厅关注的重点工作任务,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把好事办好,积极服务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牢记“领导干部就是要解决困难的”这一工作要求,坚决扛起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解决问题和困难。三是要强化工作举措。提高执行力,严格按明确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建成。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