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10 11:26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8月8日上午,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来自社会各界34支代表队9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周口市人民政府主办,周口市教育体育局、川汇区人民政府承办,周口市体育中心、周口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周口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川汇区体育运动中心协办。开幕式结束后,近400名广场舞爱好者进行了《点赞新时代》和《中国美》的集体广场舞展演。展演结束后,300名健步走爱好者在市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进行健步走队列展示。同时,轮滑、空竹、气排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等群众健身项目也在周口市体育中心广场指定区域进行了展演。

  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周口市采取“互联网+体育”的形式,通过线上视频展示和线下活动交流的方式,先后组织了包括广场舞、太极拳、健身气功、健步走、游泳、柔力球等十多个运动项目的展示交流,积极营造特殊时期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