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9 08:36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7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和后进村整治工作。

  戴柏华先后来到饭坡镇沙坡村、黄庄乡养育村,详细了解林下种植、养殖等情况,实地察看脱贫攻坚工作,并与乡村干部、贫困群众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

  戴柏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略,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持续强化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措施,加大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的帮扶力度,防止返贫致贫;要全力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促进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和贫困群众增收,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下坚实基础;要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村“两委”班子要真心服务群众,心中想着群众,不断发展壮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记者 李宗宽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新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