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举行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
副市长田海涛出席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9 09:01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8月7日,安阳市“夏季购物节”暨“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两馆”广场举行。安阳市副市长田海涛出席活动。

  “夏季购物节”暨“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由市政府主办,市商务局和市人行承办,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和辖区24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协办。据悉,在本次活动中,中国银联河南分公司打通了消费券发放的各个环节,为消费券的发放和使用提供了安全、便利、舒适的移动支付环境。各商业银行业踊跃参加,提供了资金支持。全市700余家大中型商户及千余家小微商户积极参与。

  惠民消费券分为商超便利类、餐饮类、百货类、加油类、小微商户类、“云闪付”新用户消费券6种类型。从8月7日起,安阳市以每10天为一个周期进行投放,共计投放4期,补贴总金额500万元。我市居民可在“云闪付”APP上领取和消费。

  据悉,本次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政企合作助力我市经济发展的直接体现,将有效地拉动我市消费内需,推动商业服务发展,助力安阳市经济重新步入快速发展轨道。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商务局、市人行等部门负责人到部分商场、超市查看了惠民消费券的宣传设置及市民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