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开展“一村(格)一警”“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8 06:45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6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开展“一村(格)一警”“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一村(格)一警”“五零”(零发案、零事故、零非访、零黑恶、零黄赌毒)平安村居创建活动,不仅是深化“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一村(格)一警”工作向深里走的有效手段。

  会议强调,要在“五零”平安村居创建中全面体现“精准”要求,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什么地区治安混乱就整治什么地区,坚持民意导向,客观评判“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成效。

  今年年底前,省公安厅将命名600个“五零”平安村居创建先进警务室(警务工作站),命名150个“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先进派出所,命名20个“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先进县(市、区)公安局。(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