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8 06:41 来源:河南日报

  8月7日上午,河南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河锦江饭店举行。170多位为党的新闻事业奋斗了大半辈子的老新闻工作者代表齐聚一堂,就如何让新时代老记协工作更出彩献计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章程修正案、财务工作报告和省老记者协会自律公约。选举产生了协会第四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常法武当选协会主席。

  据介绍,第三届理事大会于2012年12月召开。7年多来,省老记协团结全省老新闻工作者,持续不断开展增添正能量活动,活跃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推动我省新闻事业的改革创新、融合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省老新闻工作者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表示,要继续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老新闻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组织全省老新闻工作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要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断丰富活动组织方式和内容,不断提高会员素质,持续抓好省辖市老记协的组织建设,为实现老记协工作更出彩、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陈小平)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