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
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8:27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6日,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高建立,中原石油勘探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喜新参加调研。赵建玲一行深入华龙区任丘办新华街河东社区、孟轲乡东濮路北段道路等处实地查看,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整改到位。在随后召开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级领导分包网格第七组工作推进会上,赵建玲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位,落实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认清创建时间紧迫,问题多、短板多、难题多,区位和管理体制复杂,单位复杂的形势,认真查找问题;对照标准,找差距、建台账,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全面整改;加强宣传,发动群众,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严明纪律,严肃问责,确保圆满完成创建任务。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