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高质量做好2020年征兵体检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6:30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8月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委常委、三门峡军分区政委刘虎林,三门峡军分区司令员吕梁等深入2020年湖滨区征兵体检站(三门峡市中心医院湖滨分院),现场督导察看征兵体检工作。

  范付中一行首先按要求现场测量体温、扫描疫情防控码,详细了解体检过程中的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的各项措施。进入体检中心后,范付中等询问了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的基本信息和参军意向,还到内科、眼科等科室询问医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范付中指出,征兵体检是确保兵员质量的重要关口,要抓实抓细每一个体检环节,标准规范做好征兵体检工作。要积极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做好疫情防控关键一环,坚持小批量、多批次体检形式,完善服务保障,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抓好征兵体检工作。要向广大青年和家长做好政策宣传解读,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落实好各项福利待遇,加快打造大学生踊跃参军、无忧退役的良性循环,为部队输送更多高质量兵员,推动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

  刘虎林、吕梁从严格工作流程、落实好各项征兵规定、严把兵员质量关等方面对征兵体检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