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
1065万元重奖科技企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6:32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近日,在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科技创新表彰大会上,示范区(高新区)对2019年度在科技创新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进行表彰,并重奖1065万元,其中最高奖励280万元,以激励科技企业开拓创新、勇攀高峰。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示范区(高新区)加强政策引导,出台“科技创新16条”,拿出“真金白银”助力企业发展,对河南三耐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高新技术企业、三门峡中原精密有限公司等3家市级研发平台、宝武铝业科技有限公司等5个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项目予以重奖,激发企业创新活力,推动企业转型创新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示范区(高新区)坚持科技引领发展,通过培育创新主体、搭建创新平台、集聚创新要素、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加快实施“12345科技强基工程”,打好科技创新的“硬底子”,聚焦科技创新生态体系建设,建设宜居宜业科技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