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到鹤壁市调研不动产登记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5:59 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

  8月5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余纪云带领调研组到鹤壁市就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建设、“全豫通办”试点、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不动产登记办理等工作进行调研。鹤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文彪参加调研。

  调研组首先察看了鹤壁市不动产登记服务大厅布局设置,详细了解各窗口承担的具体登记事务及压缩办理时限、提升服务效能、推进部门间信息集成共享等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鹤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汇报。

  余纪云对鹤壁市不动产登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鹤壁市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整合办事流程,加强规范化窗口建设,优化简化办事流程,努力提升办事服务效能。二是要进一步加快数据共享,尽快打通部门间信息壁垒,加强协调沟通,真正实现数据共享。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改革创新,强化创新思维,以便民利民为原则,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继续深化“交房即发证”、政企合作、政银合作等,高位推动“全豫通办”。四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工建领域审批改革,提高土地管理质量指数,提升不动产登记办理便利度。五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不动产登记办理工作,尽快明确牵头单位,采取“特事特办”、简化流程等方式,确保年底前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