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开展文明上网承诺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7 15:07 来源: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为进一步树立文明上网新风尚,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恪守网络道德,省交通运输厅近期开展了文明上网承诺签约活动,并于8月4日在厅办公楼一楼大厅举行了文明上网承诺签字仪式,厅机关及同创各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参加。

  签字仪式上,干部职工纷纷在文明上网承诺签字背景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大家表示,文明上网,人人有责,要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崇尚科学,追求真知,树立正确的是非观念,使用文明语言,分清真假美丑,增强网络文明意识,争做网络文明使者,树立网络文明新风尚。文明上网承诺活动以倡导文明上网、共建和谐空间为目的,开展网络文明教育,传播网络文明理念,展示网络文明风采和良好的文明道德风尚,提倡广大干部职工文明上网、 绿色上网,争当“中国好网民”。

  此次活动除签字仪式外,还组织签订了《文明上网承诺书》,促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维护网络安全,遵守网络秩序,用实际行动积极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