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确保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安全有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7:28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5日,驻马店市在收听收看完全省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随即召开驻马店市2020年特岗教师招聘考试考务工作会,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部署驻马店市2020年“特岗计划”及特岗教师招聘考务工作。

  会议指出,特岗教师招聘考试是“特岗计划”实施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个环节,组织好这次考试关系到这项民心工程、惠民政策能否更好落实,关系到众多参考人员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社会稳定的大局。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市招办和考点学校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影响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尽心尽责地组织好今年“特岗计划”考试,把好事办好。

  会议要求,要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原则,加强监督,筑牢防线,全面贯彻落实依法治教精神,严肃考风考纪,有效遏制考试工作中的不正之风和违纪舞弊现象,确保考试权威性、公正性和严肃性。各设岗县教育局要在当地政府的领导下,会同财政、人事、编制机构、纪检监察等相关部门组成工作小组,密切配合、加强协调、各司其职,共同做好特岗教师招聘面试工作。

  据了解,驻马店市共招聘农村特岗教师1955人(含新蔡县80人),其中初中招聘500人(含13名农村教育硕士),小学招聘1455人。今年报考且通过资格初审的毕业生达13501人。驻马店市共设11个考点,462个考场,考务人员1400多人。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