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召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和第三届进博会筹备动员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7:2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8月5日上午,驻马店市召开参加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和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动员会。驻马店市副市长贺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贺振华指出,组团参加2020年服贸会和第三届进博会,是推动驻马店市实现贸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是推进驻马店市高水平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有力抓手。驻马店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参加2020年服贸会和第三届进博会的重要意义,把参加2020年服贸会和第三届进博会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加强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要建立相应工作机构,制订方案,精心谋划、统筹推进、保障进度。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精心组织,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推动形成驻马店市参与2020年服贸会和第三届进博会的良好氛围,确保参会工作圆满成功。

  据了解,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将于2020年9月3日~9日间在北京择期举办,会期5天。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2020年11月5日~1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