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
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6 16:41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8月5日,濮阳市安全生产工作和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召开。濮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副市长王延青,中原油田总会计师吴玉玲出席会议。赵建玲指出,构建双重预防体系是党中央、国务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部署,是新形势下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的重大举措,也是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的治本之策。濮阳市各级各部门、各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作为加强安全生产的重要抓手,防范和遏制事故的基础性工作,全力推进,务求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切实在转变思想理念、狠抓治本上下功夫,深化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要做到长短结合,认真抓好国务院考核巡查河南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周密组织,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推动濮阳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