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民警辅警防暑降温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5 07: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时值中伏,带着对基层民警和辅警的牵挂,8月3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来到郑州市公安机关,看望慰问酷暑中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警和辅警,送上防暑用品和慰问品。

  在郑州市公安局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女警社区中队,舒庆调研了警务指挥室、户籍室。舒庆指出,社区民警直接和群众打交道,要立足“一村(格)一警”,用好“脚板+科技”,服务好辖区群众。

  花园路东风路口是郑州市花园路上的一个重要交通路口,舒庆看望慰问了执勤的交警和辅警。他说,全省广大民警和辅警顶烈日、冒酷暑、战高温,始终奋战在保畅通、保平安、保民生的第一线,非常敬业、非常辛苦,各级公安机关要切实做好高温天气下民警和辅警的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

  当日,舒庆还看望慰问了郑州市公安局犯罪侦查局刑科所身患疾病的民警芦亮,希望他坚定信心,早日康复。(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