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郑州食博会开幕 设六大展区邀企业“赶大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4 08: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8月3日,为期3天的首届郑州食品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双汇、中粮、恒邦、统一等600多家省内外食品企业携主力产品亮相展会。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开幕式。

  本届郑州食博会由河南省商务厅、商务部外贸发展局、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展览面积2.6万平方米,设置了综合食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特色食品、餐饮食材、河南特色食品、食品加工包装机械、乡村农副特产与电商扶贫六大展区。

  省商务厅厅长马健在致辞中说,举办此次郑州食博会的目的是助推全国食品工业加快恢复和发展,同时传递我们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参与构建完整内需体系,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豫桂东盟西部陆海新通道多式联运国际冷链储运基地海产品进口项目暨豫沪冷链物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也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 赵振杰 实习生 孙婷婷)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