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3 17:2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30日下午,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视频会召开,鹤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献泰,副市长罗锴在鹤壁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唐献泰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之年,也是迎大考、见真章、验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上半年,鹤壁市围绕省2020年扫黑除恶深挖攻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按照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成绩显著。

  唐献泰强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处于加压冲刺的关键时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来不得半点懈怠和松劲。要准确把握形势,进一步增强推进专项斗争的责任感,既要在深挖根治上见成效,又要在长效常治上下功夫。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调集精兵强将,破解难题,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高潮。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督导考核,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全面胜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