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机场特货保障已成常态化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8-03 07:18 来源:河南日报

  7月31日凌晨,随着波音747全货机CV9724航班缓缓入位,一位重量级“客人”顺利抵达郑州机场。这位特殊的“客人”是一件“巨无霸”发电机组轴承,单件装载重量高达32.58吨左右,由卢森堡航空承运,从卢森堡运抵郑州机场。

  近几年,郑州机场积累了丰富的超常规货物保障经验。在统一协调部署指挥下,做到努力克服多车协同作业、提高操作精准度、降低货物长度重量等因素的影响、确保设备作业的安全性等。保障本次航班前,郑州机场货运公司与卢森堡航空公司反复研究操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及时研讨应急处置方案,确保本次保障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超长超重等货运保障已经成为郑州机场的常态,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和客户选择从郑州机场进行特种货物保障。(记者 宋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