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兑现今年首批科技奖励资金 66个项目奖补735万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31 07:18 来源:河南日报

  记者7月29日获悉,为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切实支持实体经济,近日,漯河市及时下达了2020年第一批科技奖励资金735万元。

  据介绍,本批兑现项目包括通过认定的国家级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奖励、新认定的省级新型研发机构奖励、验收通过的省级重点实验室奖励、新认定的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奖励等7类66个项目,奖补资金共计735万元。“我们坚持既严又快兑现奖励,最大限度地发挥财政资金对科技创新的杠杆作用。”漯河市科技局局长袁国亮说。

  近年来,漯河市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先后出台了创新主体培育、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的一系列奖补政策,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2019年,漯河市争取省级以上科技专项资金2947万元,发放市级科技奖励专项资金1450万元,财政科技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的比重达2.6%。在一系列创新政策引导下,漯河市创新综合能力和创新潜力大幅提升。今年上半年,漯河市高技术产业增长11.8%,新入库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30家,新认定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1家,财政支持科技创新工作获得省考核优秀等次。(记者 郭海方)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