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全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31 07:1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8日,省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要求全省公安机关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贡献公安力量。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省公安机关要依法严厉打击合同诈骗、非法经营、“套路贷”、侵犯知识产权和欺行霸市、强买强卖、恶意阻工、暴力讨债等妨碍企业生产经营的违法犯罪活动,坚决保护企业及经营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公安机关“放管服”改革,不断研究推出服务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新政策新举措,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多便利服务。要坚持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依法减少羁押性强制措施使用,慎重使用财产强制措施,严格规范刑事立案、案件管辖和异地协作,最大限度减少执法行为对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的影响。

  会议还对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