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深入公交公司慰问一线职工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30 14:2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7月28日,副市长万战伟在市总工会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市公交公司,看望慰问高温下坚守在运营一线的公交职工们,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感谢他们为市民安全便捷出行所付出的努力。

  万战伟对公交职工在高温下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的奉献精神和顽强作风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奋斗精神,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班次,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劳逸结合、身心健康,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为市民出行保驾护航。万战伟强调,城市的建设发展、群众的日常生活,离不开一线劳动者的艰辛付出与无私奉献。各级各部门要努力为一线职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和生活条件,尽力解决好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心工作、舒心生活。

  慰问中,万战伟实地察看了市公交公司充电站建设情况。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