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继标丁福浩带队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9 15:19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7月28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带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广大驻周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中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驻周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加强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双拥”共建,支持地方更好发展。

  在周口军分区,刘继标与大家亲切座谈,共同分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毛泽东主席的名言和真理:“准备好了敌人可能不来,准备不好敌人就可能来”,“兵民是胜利之本”,“军民团结如一人,试看天下谁能敌”。他要求,军分区广大官兵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军民融合发展指示精神,做好各项军事斗争准备,坚决响应党和国家号召。要做好军民团结、军地融合发展工作,继承和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

  在武警周口支队,刘继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武警官兵在反恐、处突、维稳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全体武警官兵把习近平强军思想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在维护全市社会大局稳定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更好发挥作用。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刘继标指出,面对各种险情和突发事件,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险,在消防救援第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消防救援指战员牢记习近平主席训词,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把消防救援队伍锻造好、锤炼好,更好保障经济社会发展。

  在预备役408团,刘继标向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为周口发展作出的积极努力表示感谢,希望预备役408团加强训练,提升本领,推动部队建设再上新台阶。

  慰问中,刘继标强调,市委、市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驻周部队和消防救援支队的工作,带着责任、带着使命,着力解决好困难和问题,大力支持部队建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巩固和发展好军政军民关系,为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驻周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要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围绕周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提升服务保障能力,积极参与地方建设,在“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建设中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周口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牛越丽、刘胜利、车晓辉、汤维政、刘国连、张元明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