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王钦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确保安全度汛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7 16:0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由于连日降雨,洪河上游石漫滩水库泄洪,驻马店市境内小洪河水位不断上涨。7月23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深入流经驻马店市小洪河平舆段进行巡查。

  王钦胜一行先后来到小洪河平舆杨埠段、庙湾段认真查看水位上涨情况,详细了解河道疏浚、清障、清理及防汛安全措施,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防汛情况汇报。

  王钦胜要求,驻马店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防汛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时刻提高警惕,立足防大汛、抢大险,全面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要把各级河长制落到实处,扛实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河和监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守河有责、守河有方、守河有效,尽最大努力防止溺水事件发生。要结合大走访、大排查、大化解,认真做好群众工作,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众志成城做好防汛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绝不能搞形式主义,各部门密切配合、加强协作,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