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会举办抗疫艺术展演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6 07:11 来源:河南日报

  7月24日,“战疫给我们的启示”——民盟河南省委会“抗疫原创艺术作品”展演在河南省社会主义学院会议中心大礼堂举办。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副省长、民盟省委会主委霍金花出席活动。

  根据“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工作安排,民盟省委会开展了“战疫好声音、战疫好故事、战疫好文章、战疫好书画”“四好”活动。展演活动是继“网络书画展览活动、出版书画专刊、印制优秀征文集”之后的又一场“战疫好声音”活动专场。艺术家们以感人的故事、优美的歌声、激情的朗诵和真情的演绎,讴歌抗疫英雄的先进事迹,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抗疫斗争中的最美瞬间和重大胜利,以文艺的形式弘扬新时代伟大的抗疫精神。

  盟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展演为契机,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践行合作初心、担当责任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共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 李点)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