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推动新形势下 服务业高质量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5 07:18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4日,全省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任务。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强指出,服务业是减缓经济下行压力的“稳定器”,也是吸纳就业的“蓄水池”,更是孕育新经济新动能的“孵化器”。推动新形势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激活社会投资活力、释放消费潜力,有利于振兴实体经济、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有利于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增进人民福祉,对于加快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黄强强调,做好新形势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既是立足当下的现实需要,也是着眼长远的战略之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战略定力,抢抓危中之机,着力优化服务业产业结构,拓展服务业发展空间,提升服务业载体能级,完善服务业发展环境,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凝心聚力完成全省服务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奋力推动新形势下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