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市长徐衣显强调​:迎难而上乘势而上自下而上
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3 17:43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下午,焦作市召开“四城联创”第二次攻坚例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在会上强调,创建“期末大考”临近,全市上下要把“四城联创”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中心工作,加压攻坚、全力冲刺,确保创建一举成功,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市领导刘涛、宫松奇、李民生、路红卫、谢如臣、武磊、闫小杏、孙起鹏、薛志杰、陈湘出席会议。

  徐衣显强调,一要迎难而上,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昂扬奋进。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焦作市城市品质显著提升、群众获得感不断增强、市民素质显著提高,“四城联创”实现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果,但仍存在工作松劲懈怠、压力传递不够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定“创则必成”的决心,鼓足“志在必得”的士气,决战决胜、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二要乘势而上,以精准有力的措施对标攻坚。要聚焦问题,扎实整改。聚焦省暗访组反馈问题,逐项分析研究、采取有效措施,增加检查频次,建立常态长效,确保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要查漏补缺,消除短板。对照测评内容,紧盯列入负面清单事项和指标性一票否决项,精准对标排查,精细固强补弱,确保不漏项、不丢分、得高分。要统筹兼顾,精益求精。加大老旧小区改造、美丽楼院打造力度,强力整治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市容市貌,大力整顿交通秩序,确保公共秩序经得起“细评”、环境卫生经得起“细看”、基础设施经得起“细查”。要全员发动,广泛参与。充分利用新闻媒体和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发挥党群议事会、社区居委会等作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三要自下而上,以真抓实干的担当狠抓落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持街头办公、一线督战,健全周排名通报、定期约谈等工作机制,加大严肃追责问责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通报了“四城联创”第二次攻坚督导结果,为先进单位颁发了红旗和奖补资金,向落后单位发了蓝旗。落后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陈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