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市长霍好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南阳市半年工作和防汛抗洪等事项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3 15:01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市长霍好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南阳市半年工作、防汛抗洪救灾等事项。

  会议学习了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的通知》和省有关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高度警惕,用心尽责做实各项工作;要加强督责,严密值守,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落实到位;要加强监测,科学研判,加密会商,做好预报预警;要排除隐患,开展地毯式、动态化排查,立查立处、除患务尽;要加强保障,凝聚合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有计划、有组织、有人员、有措施,实现意识形态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和日常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互促共进。

  会议传达了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省辖市市长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各位副市长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打算汇报。会议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坚持既定思路、坚持统筹兼顾、坚持务实重干,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稳定经济运行,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城乡协调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强力推进项目建设,持续保障改善民生,以超常工作作风实现超常发展。

  会议审议了《南阳市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南阳市落实“六保”任务措施 做好“六稳”工作若干措施》。

  会议还研究了加快5G发展等事项。

  阿颖、谢松民、马冰、李鹏、胡云生、罗岩涛、赵荣朕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