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出席新华区智慧城市专题招商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3 10:57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7月22日上午,新华区智慧城市专题招商会举行。市领导张雷明、黄庚倜、刘文海、赵军、李建华和新华区、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金融机构的负责同志及客商出席。

  会议推介了东方生态智慧城项目、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一体化解决方案。东方今典集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等分别签约项目7个,总投资71.6亿元。此前,新华区已经成功举办6场系列专题招商活动,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146.1亿元。

  会后,市长张雷明与东方今典集团董事局主席张泽保、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副总裁苏立清等进行了会谈,就加强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希望各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已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推动各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携手谱写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