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出席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2 10:56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7月21日下午,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长张雷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刘文海等在平顶山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张雷明代表平顶山市在全省会议上作典型发言,介绍了招商引资工作经验做法。

  为破解资源型城市发展瓶颈,平顶山市坚持把开放和创新作为激活发展动能、打造新增长点的重要抓手,强化招商引资、培育新兴产业,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今年以来,平顶山市认真绘制“四张图谱”,深入开展“四个拜访”,合同引进项目350个,总投资1875.44亿元,重点项目完成投资506.2亿元,占全年计划的63.3%,为对冲疫情影响、稳定经济运行、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上半年,平顶山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比一季度回升9个百分点,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速分别居全省第1位、第6位。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