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进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2 07:20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0日,全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霍金花、刘玉江出席会议并讲话。

  霍金花强调,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大部署,是今年必须完成的“交账任务”,也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的人民立场全力抓好落实。要理顺机制,突出协同,加强督查指导;要精准施策,坚持“一事一议”“一园一案”;要着眼长远,建立配套幼儿园公益普惠、可持续发展机制,满足老百姓“幼有所育”的期盼。

  刘玉江强调,要切实端正态度,从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审视和把握治理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政策协同,形成工作合力;要加强分类整治,实行“一园一策”“销号清零”,切实抓好规划、建设、移交、使用不到位问题治理,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记者 周晓荷)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