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数字化 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2 07:19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21日,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UNOSSC)和世界旅游组织举办题为“云游四方——借力数字化助推旅游业恢复发展的南南合作”线上研讨会。

  副省长何金平受邀出席会议并首先作推介发言。

  何金平首先感谢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和世界旅游组织对河南的支持和关注。他向大家介绍了河南省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绚丽的风光、优越的区位和发达的交通网络,分享了疫情背景下河南省利用数字化技术改善传统经济发展,通过新业态、新模式助推旅游产业复工复产的经验、做法和成功案例。何金平表示,希望借此机会,与各国城市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利用数字化技术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旅游业恢复发展。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联合国秘书长南南合作特使豪尔赫·切迪克表示,希望通过交流分享,共同找出破解疫情对旅游业影响的好办法。(记者 石可欣)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