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0 15:18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7月17日,驻马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召开。驻马店市副市长刘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去年以来驻马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安排今年工作。

  会议通报了2019年驻马店市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督导情况,认真听取了市直有关部门工作汇报。

  刘晓文要求,要正视问题,提升政治站位。驻马店市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改进;要充分认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抓住关键,突出重点。加强农田水利工程设施管理养护,严格明确水权,科学确定用水定额,同步完善配套供水计量设施,合理制定农业水价,建立完善精准补贴和节水奖补机制,探索建立水权交易机制。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强化宣传引导,确保改革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刘晓文强调,要坚定信心、扎实苦干,勇于创新、善做善战,全力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向纵深发展,为推进驻马店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