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为改善民生发挥流通主力军作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20 15:19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7月15日,驻马店市副市长何晞深入市邮政分公司邮件处理中心,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为企业现场解决难题。

  驻马店市邮件处理中心承担处理漯河市、平顶山市、周口市、驻马店市的省际进出口邮件。今年1~6月份,市邮件处理中心共处理3205.2万件邮件,其中收寄615.7万件,投递1301.4万件,峰值日处理23.1万件邮件。

  何晞实地查看了市邮件处理中心场地,参观了邮件处理流程,详细了解邮件处理中心建设、邮件处理能力,询问了直发线路、运输方式、电商扶贫等情况。对驻马店邮政分公司疫情期间“四不中断、四免费办”,免费运送抗疫物资表示赞扬。

  何晞强调,要切实抓好汛期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保障受灾地区的邮政通信通畅;要持续做好邮件卫生消毒,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利用区域、网络、服务优势,持续做强做优做大,为电商扶贫、改善民生发挥流通主力军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造全国一流地级市、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