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召开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联席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6 17:41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日前,三门峡市召开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联席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市水利局、市扶贫办、市供销社、市银保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税务局等成员单位参会。

  会议传达了《关于建立三门峡市农民合作社家庭农场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学习了全国家庭农场视频会议精神,审核了各县(市、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示范社示范家庭农场申报材料,就全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会议参观了湖滨区和陕州区部分农业经营主体(湖滨区铭鑫金银花种植有限公司、湖滨区祥太号艾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湖滨区龙脊金菇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陕州区民强蔬菜种植家庭农场、二仙坡合作社、军民合作社)。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加强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指导服务,协调落实好国家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扶持政策,形成合力共同推进三门峡市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