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调研前坪水库防汛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6 10:43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7月8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申季维一行到前坪水库调研防汛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前坪水库建管局及各参建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前坪水库建管局负责同志关于今年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申季维对前坪水库防汛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一要做好水文预警预报,水文测报设施建设要形成环形封闭状态,为后期防汛调度做好准备。二要尽早结束水库划边定界工作。三要规范防汛物资储备仓库建设,从选址到建设要准备齐全、细化。四要搞好信息化、自动化、现代化建设,有相应的设备、软件做支撑。五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职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满足汛期值守工作要求。六要设计单位对水库周边的边坡稳定等细节问题再进行复核,不给后期管理产生遗留问题。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