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暑期文旅消费季暨河南康养旅游联盟成立仪式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5 17:53 来源: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老家河南避暑养生,界岭夏夜清凉如秋。7月10日晚,“老家河南 清凉一夏”2020河南暑期文旅消费季暨河南康养旅游联盟成立仪式在西峡老界岭景区举行。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姜继鼎、副厅长周耀霞,南阳市副市长阿颖等出席。

  此次活动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南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峡县人民政府、南阳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携程集团承办,老界岭旅游度假区协办,旨在进一步激发文旅市场活力,提振市场信心,助力文旅产业快速复苏,着力推动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推动河南文化旅游强省建设。

  姜继鼎在致辞中说,通过与腾讯、今日头条、携程、快手等互联网企业合作推介“老家河南”品牌,是落实“六稳”“六保”要求、恢复文化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全省所有A级以上景区全部推出暑期优惠活动,目的就是把全省的美景、美食和美宿推荐给广大游客,让更多的游客走进河南、了解河南,品赏文化、体验山水,全面叫响“老家河南”文化旅游品牌。

  绿水青山,伏牛如画;避暑天堂,康养西峡。近年来,西峡县积极构建全域旅游发展大格局。用开放联合的模式整合生态、文化旅游资源,创新布局避暑养生文化,形成一个从生态观光、自然探索、运动体验、文化传播到避暑度假、休闲养生的完整体系,构建起了春可踏青赏花、夏可漂流避暑、秋可游园品果、冬可滑雪健身的四季旅游格局,一个以生态山水为特征,以避暑养生为主题,以全域旅游为重要支撑的“美丽西峡”正焕发着绚烂夺目的光彩。

  作为全省重要的避暑旅游目的地,老界岭景区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暑期系列活动。灯光音乐节,让游客漫步森林氧吧的同时,感受夜色的美妙;房车露营,让野营爱好者融入自然,体验露营的乐趣;还有非洲鼓互动、亲子露天电影、恐龙嘉年华等别出心裁的娱乐活动,令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