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网红文旅大会”将于7月18日在洛阳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5 17:49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7月14日,从洛阳市文旅局获悉,“快手网红文旅大会”将于7月18日在洛阳启动。7月18日至21日,500多名快手文旅创作者将齐聚洛阳,通过“短视频+直播”的方式,带领广大网友“云游”洛阳。

  本次活动由省文旅厅、省网信办、市政府主办,市文旅局、北京快手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以“豫见快手,嗨在洛阳”为主题,邀请500多名快手文旅创作者深入洛阳市核心文化旅游景区和孟津、新安、宜阳、汝阳、洛宁、栾川、嵩县、老城等8个县区的主要景区,带领广大网友通过“短视频+直播”方式感受洛阳的古今文化交融及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快手将结合AI技术,推出“洛阳连连拍”魔幻旅拍大作战主题表情。届时,快手将以天堂、龙门石窟、老君山3个代表性元素,分别打造隋唐幻境、鱼跃龙门、紫气东来3种魔法表情互动玩法。网友在快手App通过魔法表情入口,就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洛阳网红地标魔法表情进行短视频创作,以创新网红式趣味玩法深度参与此次活动,为洛阳文旅产业推广助力。

  据了解,本次“快手网红文旅大会”将持续至今年10月。届时,我市将在隋唐洛阳城应天门广场举行盛大闭幕式和音乐会,展示洛阳戏剧、曲艺、音乐等地方特色文化,通过“文旅+音乐”模式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