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部署我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七下八上”防汛关键期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5:43 来源:河南政府网

  7月14日,全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召开,省长尹弘安排部署当前防汛抗洪救灾重点工作。尹弘指出,我省即将进入“七下八上”的防汛关键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从应对最不利天气形势出发,把各项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按照全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专题视频会议要求,准确把握我省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形势,这一阶段我省主要防洪河道进入洪水多发期,水库蓄水明显增多,山洪和地质灾害频发,城市容易发生内涝,应突出重点和难点,严密防范薄弱环节,要加强河道防洪,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全力做好山洪和地质灾害防御,切实保障城市安全运行。各级各部门特别各级领导干部要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文/李鹏)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