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上榜暑期旅游十大热门目的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5:24 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昨日,《2020年暑期旅行消费报告》发布,郑州同时上榜国内暑期旅游十大出游及热门目的地。

  昨日,携程发布的《2020年暑期旅行消费报告》分析预测,虽然出行人次等同比呈现下滑态势,但环比6月、5月,今年暑期的7月和8月将相对性地迎来一波持续性出行高潮。

  国内暑假出游的热门出发地、热门目的地是哪里?去哪里的人最多?携程旅行网综合截至7月10日的预订数据显示,上海、广州、成都、深圳、重庆、杭州、西安、南京、郑州、长沙为排名前十的游客出发地。排名前十位的热门目的地为: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深圳、重庆、西安、昆明、南京、郑州。

  业内人士分析,从该排名结果来看, “热门出发地即目的地”这一趋势非常明显。携程大数据显示,7月1日至12日, 郑州地区游客人数整体环比6月同期增长10%以上,预订量也增长13%左右。十大热门客源目的地为:郑州(本地人游本地)、上海、西安、北京、洛阳、重庆、深圳、南阳、广州、商丘。

  暑期游客来郑州最喜欢去哪些景区打卡?大数据显示,今年暑期,郑州热门景区分别为: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海洋馆、郑州市动物园、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郑州方特梦幻王国、冰雪城堡、新密神仙洞、银基乐海水世界、中国绿化博览园、康百万庄园等。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