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食安委全体(扩大)
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4:59 来源:南阳市人民政府

  7月13日,市食安委全体(扩大)暨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景劲松,副市长谢松民出席会议。

  景劲松指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政治任务,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民生工程,是南阳转型跨越发展的实际需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食品产业尤其是餐饮行业受到较大冲击,给食品安全工作带来新挑战。食品安全工作要讲安全,还要讲发展,要全面提升食品行业发展能力,助力南阳经济转型升级和跨越发展。景劲松强调,食品安全链条长,涉及监管部门多,必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权责一致、齐抓共管”的原则,落实各方责任,凝聚食品安全工作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