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加强汛期物业区域安全防范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4:57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7月13日,从市房产事务服务中心了解到,根据省住建厅的要求,平顶山市加强汛期物业管理区域的安全防范。

  当前我省已进入汛期,高温、暴雨、雷电天气增多,防汛抗旱、防火防雷等安全形势严峻。按照要求,物业企业将在辖区物业管理部门的指导下,开展防汛防雷安全大排查。重点排查地下车库出入口、首层出入口、雨水排放系统、防雷设施等安全隐患点,并及时补给防汛物资。

  夏季气温高,用电量大,各类致灾因素明显增多,火灾风险剧增。平顶山市要求各级物业管理部门积极引导督促辖区内物业企业建立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遵守消防技术规范、落实消防安全“三提示”及用火用电用气管理责任制,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物业共用部位、共用设施设备(消防、电梯、水电气管道等)使用情况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组织专人对服务项目的楼梯过道、房屋屋顶、车库、储藏室等区域的可燃物、易燃物、堆积物等进行全面清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将可能影响业主生活的风险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