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战果显著
4名目标在逃人员全部到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4:57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今年3月份以来,全国扫黑办、公安部、省公安厅部署开展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鹤壁市公安局高度重视,迅速贯彻落实。4月28日,在逃人员王某、陈某被抓获,至此,扫黑除恶追逃“清零”行动4名目标在逃人员全部到案,实现了涉黑涉恶目标在逃人员清零,省公安厅为此发来贺电。5月21日,在省公安厅统一指导下,市公安局专案组会同濮阳警方历经42天奋战,抓获了公安部A级通缉令在逃人员李小兵。

  为全面提升鹤壁市公安扫黑除恶效能,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涉恶案件挂牌侦办专项工作,成立侦办涉恶团伙工作专班,压实责任。专班多措并举,从全市涉恶类警情、个案入手,从已打掉的黑恶势力团伙入手,加强分析研判,深挖涉恶团伙线索,从团伙成员内部打开缺口,加强对认罪认罚政策的运用,不断扩大战果。相继打掉以刘某平为首的实施高利放贷、暴力讨债的恶势力团伙,以焦某强为首的“毛家军”恶势力团伙和以梁某永为首的恶势力团伙。截至目前,工作专班成功打掉3个恶势力团伙,抓获涉案人员33名,破获各类案件30余起,查封、冻结涉案资产30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