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夏季风暴”行动暨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推进会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15:33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7月13日,鹤壁市“夏季风暴”行动暨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推进会在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郝志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鹤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形势异常严峻,充分暴露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级各部门务必认真反思,拿出过硬措施,迅速扭转不利局面。

  会议强调,要看到成绩,树立必胜信心,保持韧劲,强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清醒忧患,认清突出问题,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高标准,在落实上抓重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基础。要深化攻坚,抓牢各项任务,聚力“夏季风暴”和挥发性有机物专项治理等各项攻坚行动,持续改善全市环境空气质量。

  会议决定,对连续排名落后的山城区和宝山区进行约谈,实施重点管理;对浚县、鹤山区实施警示约谈;对淇县西岗镇、黄洞乡进行全市通报批评并约谈;对山城区石林镇实施警示约谈。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