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事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项目参观调研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07-14 08:51 来源:河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7月9日上午,省事管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离退休干部一行20余人赴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辉苑项目进行参观调研。

  老同志们参观了公寓房样板间,了解了项目的总体概况、建设模式、配套设施、装配式建筑工艺材料等情况。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不时拍照留念,纷纷感叹省委、省政府能够把这么重要的项目交给事管局组织实施,充分体现了对省事管局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作为老一代机关事务人,对近年来省事管局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倍感欣慰,同时也对装配式建筑这场建筑业革命深感震撼,以小见大、由衷地赞美祖国的快速发展。

  随后,省事管局为获得2020年度局优秀共产党员的老同志们颁发了证书,并围绕“省级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建设工作,就如何融合省事管局特色、发挥余热,增强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凝聚力,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行了深入的座谈。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